初恋

你如烟花般灿烂

[笑浩] 跨越时空(3)

3.大少爷洁癖犯了

设定请看第一章


-       -        -        -   分  割  线   -        -        -        -


[笑红尘阴沉着脸用眼神警告‘我劝你抓紧时间谈,不然刀了你’]


那女孩吓的立刻道“你好呀小弟弟,请问有什么事嘛?”


霍雨浩迎笑着问“大姐姐,这是哪里呀?”


“这里是圣魂村”突然一位老者出来道。


“村长”女孩扭头见一个熟悉的身影“小樱,你先去忙吧,两位客人交给我来就好”那位被称为村长的人答道“好”


“圣魂村?这不是一万年前的先祖唐三小时候的住处吗?”霍雨浩用精神力与笑红尘交流。


“难道我们穿越了?”这是笑红尘“也只有这个可能了”


“老爷爷,那我们就先走啦,再见!”霍雨浩说完就被无法忍耐的大少爷带走了。

……

“我们去哪?”笑红尘问霍雨浩“史莱克吧,据我所知,这个时候日月帝国还没漂泊过来,所以你跟我一起吧。”“好”


“…你确定这里是史莱克?”“嗯…确定,真没想到,史莱克以前的条件这么艰苦”霍雨浩勉强能接受,但我们的笑大少爷能接受吗?肯定不能!


所以“咱们要不去别的地方吧”“好啊,去哪”“…不知道”笑红尘从来都没有这么无助(自己老婆自己不从谁从),霍雨浩无语的白了他一眼“那就去史莱克,行也得行,不行也得行”“6”


549字奉上,正文想不了多少字,番外倒是能想一堆,我服了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